电波拉皮美容打造独特魅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7 16:57
  电波拉皮手术能够在短时间内消除细小皱纹,电波拉皮更能起到护肤的效果,电波拉皮技术是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对皮肤进行照射,所以电波拉皮受到很多女性的喜爱,那么做电波拉皮术注意事项有哪些?

  如今不仅明星艺人在美容方面舍得花大价钱,目前有很多政客、商家、名流也不甘落后。她们在辛苦大打拼几十年后既要享受生活,更要保持自己的健康形象,成就个人独特的外在魅力,电波拉皮——高科技美容成了她们的喜爱。

  电波拉皮技术是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对皮肤进行照射,从而使组织内的水分子活动加剧,互相摩擦,产生热量,进而对皮下脂肪进行“烘烤,使之板结”,并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从而可以有效改善橘皮组织、减少皱纹、消除局部脂肪。

  做电波拉皮注意事项:

  1、有安装心脏节律器的人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2、有光敏感史,皮肤病变、免疫系统异常或是怀孕的人,做电波拉皮需要向专家咨询。

  3、电波拉皮除皱后一星期内不能用超过体温以上的热水洗脸。

  4、电波拉皮祛皱后要加强保湿,外出也要加强防晒,建议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晒品,外出要2—3小时补擦一次,也可加强伞、帽子等物理性防晒。

  电波拉皮(射频拉皮)技术适合想要改善皮肤松弛的人,电波拉皮(射频拉皮)可以减轻细小皱纹,还能改善脸部、眼周、下巴、脖子、手臂等局部松弛;对于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样改变效果也比较明显;另外它对体形雕塑也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阅读:电波拉皮术前应注意什么?     埋线拉皮的优点,埋线拉皮术后保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