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留住青春甩掉皱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7 16:22
  随着时间的推移,年纪的增长,皱纹不可阻挡地出现在所有人的脸上,就连世界首富都难以抵挡。近几年来,除皱在我国也越来越受到重视,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希望通过整形手段来改善这一问题。想要改善这一问题,美容医学整形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

  整形美容医院知名专家介绍,自体脂肪顾名思义,就是人体自身的脂肪细胞,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就是取人体大腿等多余脂肪细胞,经过净化等处理通过注射的方式移植到自身需要填充的部位,达到抚平凹陷的作用。

  整形美容医院知名专家指出,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创伤较小、并发症少,并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又可起到减肥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受到众多爱美女性的一致推崇。

  按照注射材料的不同,主要分为四种鼻唇沟填充方式

  1、胶原蛋白填充

  将胶原蛋白注入鼻唇沟凹陷处,胶原蛋白的主要成分PMMA微球就会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可刺激皮下胶原的分泌替代外源性胶原,可确保效果自然无痕。

  2、透明质酸填充

  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中。当透明质酸注射到治疗部位时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吸引及锁住附近的水份,令皮肤膨胀起来,达到祛除鼻唇沟的效果。

  3、botox除皱瘦型素填充

  botox除皱瘦型素其实就是除皱瘦型素毒素,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是通过botox除皱瘦型素这种除皱瘦型素毒素来瘦身与肌肉间的神经信号的传递,从而使脸部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达到一个除皱的效果。

  4、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需要在大腿、腹部或者臀部等脂肪过多堆积的部分抽取2—3ml的脂肪,经过处理,再注射到鼻唇沟部位,稍加塑形,就可以达到抚平鼻唇沟的目的。整个手术过程所需时间短、无创伤、无明显痛苦,7天之后基本可以恢复正常生活,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学习。


   阅读: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多少钱?    鼻唇沟填充的价格是多少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