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绣眉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7 13:09
  绣眉是纹绣技术对于眉部美容的应用,是一项结合医疗美容以及艺术造型的创造技术。通过古老的纹身技术演变发展,对人的原有眉毛形态进行调整,从而达到不褪色的眉毛整形效果。爱美是女人天性,大家都觉得只有女性才好绣眉,那么男士绣眉有没有问题呢?

  男士的商业交往很多,为了给商业交际对象一个成熟稳重的印象,很多男士都不惜血本高额购入了名贵的西装。但是仅仅靠一套名牌西装就能达到目的吗?想象一下,一个西装革履、发型一丝不苟的男人潇洒的从他的名车中走下,当你把目光移到他的脸上时,却发现他的眉毛杂乱无章,这会是一种怎样的不协调感?

  除了杂乱的眉毛,过于纤细的眉毛、断缺的眉毛、颜色过于疏淡的眉毛都是不适合出现在一个有修养的男士脸上的。纹绣美容可以弥补这些缺憾,绣眉让你随时展现出干练、潇洒的完美形象。

  爱美不只是女士的权利,同样也是男士的权利,因为一张漂亮的面孔会给人好的印象,人都喜欢跟美的事物或人接触。面相学里提过过,一个男士的运势如何,看他的眉毛就可以了。

  男士绣眉的好处:

  1、自信:每天起床对着镜子,看到神采奕奕的自己,自然一天就充满能量。

  2、给人好印象:好的眉毛能让眼睛显得更有神韵,干净利落的男士给人好印象是必然的。

  3、更有气势:领导跟下属的气势是不一样的,浓且粗的眉毛同样会让人被气势感染,会有压迫感。

  4、更有好运气:眉毛好了给人的印象自然好,同样也就能吸引到更多的正能量,自然也会有好运气。

  5、能吸引到更多异性的青睐:男士的魅力其中大部分在眉毛都能体现出来了,断眉、杂乱眉必然会让男士魅力减半。

  虽说现代很多人都不太相信面相学这些传统玄学,但是如果是断眉,短眉或者是看起来很囧的八字眉的,难道不应该绣个眉毛吗?

   阅读:做了提眉术多久可以画眉毛?     提眉术给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