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安不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7 15:38
  性感的臀部会让你身材更火辣。在追求美的年代,是否紧翘也成为衡量一个人身材漂亮的因素。很多人都被臀部扁平或肥大而困扰,其实现在通过臀部吸脂整形美容手术的方式就能让你拥有性感的臀部曲线,那么臀部吸脂安不安全?

  臀部吸脂减肥手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5mm的小口,分别对称、均匀地抽吸脂肪,对于与腰部和大腿相邻的的地方,还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上留下遗憾的台阶。在臀部恢复以后,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让别人看出来。

  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安全吗?臀部吸脂减肥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5mm的小口,分别均匀、对称地抽吸脂肪,对于与大腿和腰部相邻的部位,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上留下台阶。在恢复以后,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被看出。臀部的吸收要根据畸形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抽吸;操作者要熟悉臀部的解剖,明确臀下沟产生的机制,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两侧同等位置抽吸量应相等。

  臀部抽脂减肥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弛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吸脂美容是很有效果的吸脂减肥塑性方式。吸脂术后,一般不会出现反弹。


   阅读:臀部吸脂打造魔鬼身材!   臀部吸脂手术后多久可以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