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再造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7 14:09
  鼻子的确影响到脸部的美观,鼻子再造术就可以帮你恢复完整的鼻子,那么鼻子再造术的价格是怎样呢?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下面我们你就来一起看看吧!

  鼻再造手术的价格和鼻缺损程度有关,鼻子大部分缺损或全鼻缺损都影响鼻再造修复术的价格的,鼻尖、鼻小柱、鼻翼软组织均有不同程度的破坏而造成的鼻腔粘膜缺损,鼻再造时,对这部分缺损,必须进行修复。

  鼻再造手术的价格根据手术方法不同而不同,每个人的鼻子情况不一样,不能用固定一种手术方式和形态来进行每一位求美者的鼻再造修复的,不同的鼻部情况需要使用不同的修复方法,所以价格不同。

  鼻再造手术的价格一般受所填充的材料影响,不同的材料有不同的价格,消费者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鼻再造使用的材料不一样,价格也就不一样。

  鼻再造手术操作难度大,对医生的技术水平、医院的专业护理都有极高的要求,而这些都影响着术后的效果。选择正规专业医院和经验丰富的鼻部整形专家费用相对较高,是效果和安全有较好的保障。

  鼻部再造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

  1、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涂抹东西。

  2、鼻部手术后为快速消肿,24小时内冷敷,48小时后热敷,但不宜过热,以免灼伤皮肤。

  3、按处方服药,因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十分不可以服用。

   阅读:鼻再造术帮你重塑鼻型!      什么情况下需要做全鼻再造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