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关于副乳切除术的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7 17:10

  副乳是常见的一种乳房发育畸形,不仅对人的美观有影响,还会造成身体健康的疾病,临床上多采用副乳切除术来改善这一不良症状。对于一些明显增大或肿胀的副乳,进行副乳切除术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一起来了解关于副乳切除的原理。

  副乳切除术的原理:

  由于副乳有癌变的可能且影响美观,故多以手术切除为主要治疗手段,切口应选择在较隐蔽的腋皱坒皮纹一致处。近年来随着脂肪抽吸技术的发展,也可以考虑行吸脂术,可使瘢痕更加隐蔽。

  真空吸引辅助的粗针切片术(微创手术)也被应用,这种副乳切除术的方法是透过真空吸引辅助的粗针切片工具,可重复多次采取检体,大大提升粗针切片的临床适用范围。实际操作可借超音波或乳房摄影导引,套管管径为8-14号,可经由单一切口多次进出,而且可做360度旋转,扩大取样的角度及范围,此外还可在切片处放置记号,有助日后副乳切除手术或追踪参考。

  专家指出,尤其对临床上触摸不到的肿瘤,此术具有伤口小、诊断正确率高的十分优势。但此法亦有其限制,除了需要足够的经验外,对高度疑似或确定恶性的肿块不建议使用。然而,真空吸引辅助的粗针切片术,能在微创的情形下,达到精确诊断及治疗良性肿瘤,日后在乳房疾病治疗上,相信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阅读: 有心脏病能做乳房下垂矫正吗     副乳切除手术让你恢复自然性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