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烟熏牙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27 14:542017/08/27 14:54
呆狐网
  治疗烟熏牙,对于深受困扰的人们来说,是一个迫不及待的事情!烟熏牙对于个人形象非常不利,很多朋友开始寻找能够治疗烟熏牙的办法,对此整形专家表示,治疗烟熏牙的方法有很多种,稍后整形专家会为我们做详细介绍,一起去看看吧!

  治疗烟熏牙有哪些方法?

  活性牙齿漂白:这种方法操作简单,主要就是放入碳酸盐过氧化氢,借着个人牙齿漂白牙托。将它牢牢地套在牙齿上,随着药物作用时间的增长,牙齿的颜色会渐渐地变淡。

  借助牙粉漂白:可以试着买回家使用,使用一个星期后,会产生效果。

  激光牙齿美白:将齿内有机色素漂白至亲水性无色素结构,利用较高浓度的漂白剂并通过特殊物质强化过氧化氢的漂白作用,达到美白牙齿疗效。

  超音波洗牙:主要是针对清除牙齿结石部分,厚层的染色,借着超音波洗牙,可去除大部分。

  治疗烟熏牙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美容项目,不仅要求医院的技术设备先进、齐全,还要求整形医师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及具有一定的审美观,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及术后效果的完美。因此,在选择医院进行治疗前夕需要谨慎。


   阅读:冷光美白,帮你去除一口烟熏牙    超声波帮你轻松解决烟熏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