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水泡眼矫正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7 14:31
很多爱美者都存在水泡眼的情况,若是水泡眼出现的时间太久,就很可能会演变为三角眼。幸运的是,水泡眼可以通过水泡眼重睑术来改善,让爱美者们重新拥有迷人的大眼睛。那么,上海市东方整形医院进行水泡眼重睑术的价格是多少呢?

  上海东方整形医院进行水泡眼重睑矫正术的费用是多少呢?水泡眼重睑矫正术的费用不是固定的,一般会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1、医生技术水平:水泡眼矫正可能引起的并发症:眼部神经损伤,眼部发炎等。所以水泡眼重睑矫正手术多需要有经验的医生来执行,相应的水泡眼重睑矫正价格也会高些。

  2、医院使用的设备条件:手术过程中,在施行手术时做一个3毫米小切口,将眼眶脂肪除掉,一侧上睑可通过此小切口去除眶脂肪1毫升,这与切开法重睑术所切除的眶脂量基本相等。该法双眼皮术后消肿快,小切口不必缝合,自然愈合后不留疤痕。手术过程中所使用的设备较为先进的话,就价格一般会更高。

  3、手术方法的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是界定水泡眼矫正手术价格的依据,如果采用上述提到的手术方法,价格会高点,如果只单纯的采用上睑下垂的矫正方法,其价格会低点,但也不会相差太多。

  术后注意事项

  1、一般在3天后可暴露,每天点抗生素眼药水,创口处点眼膏。如发现不妥之处,可在5天内修改。

  2、术后包扎双眼者应加强生活护理及观察,如有不适应该寻找原因,不应该随意松动敷料。

  3、避免组织缝合面继续渗血。可以采取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不宜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或闭眼等。

  4、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这属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则要及时找医生复查。
 
阅读:水泡眼矫正的原理,手术方式有哪些          水泡眼是天生的吗,形成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