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再造术有什么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7 14:57

  人中是位于唇中央部、鼻小柱下方的一个纵向的凹陷,此凹陷上方较浅而下方较深。凹陷两侧隆起的是人种嵴。两侧人中嵴大致平行,但上方略窄、下方略宽。人中是上唇中央部位的重要表面结构,平整而无人中的上唇缺乏立体感并使上唇显得生硬而呆板。这种情况可以施行人中及人中嵴的成型术。

  人中再造手术的适应症状:上唇隐裂患者,单侧不完全唇裂患者,后天人中缺损。

  人中再造术手术方式:

  单侧不完全唇裂整复中,采用Millard手术方法及口轮匝肌功能性修复,再造人中形态是非常有效的.

  如仅为人中沟平坦,可采用注射法矫正,如伴有白唇过长,则可选择鼻孔下方的手术方法,手术时不将多余的组织切除,而是形成去表皮的组织瓣,送入人中沟处的皮下。

  人中再造术的副作用:鼻穿孔或引发感染,但是只要手术后注意下护理就没什么大碍。

  人中再造术的术后护理事项:

  1.人中再造手术后,每天饭后都要用消毒水漱口。

  2.人中再造手术后3天内避免过多地运动嘴唇,如嚼口香糖等。

  3.人中再造手术后5天内要使用抗生素药物预防感染发炎。

  4.人中再造手术后一到两个月内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阅读:人中再造术方法及术后护理    人中整形有风险,术前需谨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