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态锁骨,如何更大程度上露出锁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5 12:02

锁骨的美观是大家都认可的,所以很多爱美者都希望有锁骨,可以展现自己的纤瘦之美,那么如何更大程度上露出锁骨呢?拥有原生态的锁骨要怎么做呢?

锁骨形如“S”状。我们平时看得到的,是内侧2/3凸弯向前的部分。如何更大程度地露出锁骨,让颈下线条更明朗,与背部线条相互呼应呢?

1.双脚开立,与肩同宽。左手放于头后,身体保持直立。用手将头部慢慢推向左侧,伸展到很大幅度,保持10秒,然后做反方向动作,左右各重复5次。

2.俯卧于床上,双臂支撑,身体尽量伸直,头顶向上方延伸。身体及头部向右侧转动,至很大幅度,眼睛看自己的脚跟,保持10秒。然后做反方向动作,重复5次。

3.身体俯卧,两手张开握住耳垂,上半身尽量向后延伸,下半身保持不动。保持时间和重复次数相同。这个运动可以兼顾到背部及锁骨两处,让上身达到削直的效果。

想要拥有原生态的锁骨要怎么做

妙招一:婴儿爬姿

婴儿在学会走路之前都会先学会爬行,这个动作就是学习婴儿爬行的姿势,准备一张瑜伽垫,用婴儿爬姿在垫子上爬行,注意保持背部笔直,双手与肩同宽,腿部和弯曲的膝盖90度,爬行的时候尽量缓慢用力,这样才能锻炼到腰背和全身的协调性。

妙招二:后仰推举

假如你是肩颈到后背都泡泡肉的女生,那就一定要对整个后背都进行全面的锻炼。背部存在着人体重要的督脉,也是脊椎和血液循环密集的区域。所以小编建议联系后仰推举,即正面趴在床上,双手与肩同宽支撑住,逐渐往后弯腰,直到自己的极限为止。


阅读:锁骨整形刮起整形新潮流()         锁骨整形,你准备好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