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再造术的适应症,术后有哪些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5 14:06

阴道口狭窄、闭锁,或是没有阴道的女性需要进行阴道再造手术进行修复,阴道再造术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阴道再造术的术后特点有哪些呢?

哪些情况可以阴道再造

专家介绍说,凡是因为先天或后天因素而缺少阴道,或者是阴道口狭窄、闭锁的女性,都可以接受阴道再造术矫正阴道狭窄闭锁。产伤或外伤后的瘢痕挛缩可造成阴道口狭窄,导致夫妻生活困难或经血排出不畅。轻者需要应用模具扩张。对较严重的挛缩,可采用Z成形术、阴道口纵切横缝法或小阴唇皮瓣转移等方法来扩大阴道口,或进行阴道再造术。

阴道再造术后也需使用模具3-6个月。更严重者需行阴道再造术。先天性阴道口闭锁,是因生殖道处女膜褶发育旺盛,使阴道口不能与前庭贯通而呈闭锁状态的情况,可出现青春期女子月经不来潮,并有周期性下腹痛,下腹正中可触及包块等症状,可采用阴道再造术矫正。

阴道再造的术后特点

1、这种阴道再造手术方式接近生理阴道,不用带阴道模具,阴道再造术后一月即可性生活。阴道宽度和深度充裕,并且性生活时,再造阴道具有分泌黏液和收缩功能。

2、此外阴道再造手术部位以外的部位,不会受到不必要的操作干扰;盆腔内环境保持了相对的稳定,因此顾客受到的创伤小、疤痕小、同时比较美观。


阅读:阴道再造的方法有哪几种呢        阴道再造术比较适合哪些人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