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腰臀比例的方法,臀部吸脂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4 13:36

臀部的美观是有衡量标准的,测量臀部的方法是怎样的呢?臀部吸脂手术安全吗?臀部吸脂的效果如何?爱美者想要完美的臀型,那就试试臀部吸脂吧。

测量腰臀比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先测量臀围和腰围的尺寸,再用腰围数字除以臀围数字,得到的就是比值。女性得数在0.85以下,男性得数不大于0.9,就说明在健康范围内。白种人男性腰臀比>1.0,女性腰臀比>0.85,为腹部脂肪堆积。

腰臀比是早期研究中预测肥胖的指标。比值越小,说明越健康。这是预测一个人是否肥胖及是否面临患心脏病风险的较佳方法,比目前普遍使用的测量体重指数(体重除以身高的平方)的方法要准确3倍。腰围尺寸大,表明脂肪存在于腹部,是危险较大的信号;而一个人臀围大,表明其下身肌肉发达,对人的健康有益。

臀部吸脂安全吗

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安全吗?臀部吸脂减肥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5mm的小口,分别均匀、对称地抽吸脂肪,对于与大腿和腰部相邻的部位,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上留下疤痕。在恢复以后,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被看出。臀部的吸收要根据畸形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抽吸;操作者要熟悉臀部的解剖,明确臀下沟产生的机制,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两侧同等位置抽吸量应相等。

臀部吸脂的效果

臀部抽脂减肥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弛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吸脂美容是很有效果的吸脂减肥塑性方式。吸脂术后,一般不会出现反弹。


阅读:影响假体丰臀术效果的因素         臀部吸脂手术后会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