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江依南割双眼皮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4 16:11

  上海江依南医疗美容门诊部割双眼皮收费多少?上海江依南医疗美容门诊部汇集多位10余年只专注,并拥有上万成功案例的资深医师,他们医术精湛、临床经验丰富,不断“用效果树立口碑,用专业铸就品牌”,致力打造顾客心中满意的中国优秀品牌。

  割双眼皮价格与哪些因素有关?

  1、与自身条件有关

  根据不同眼部内眦赘皮的程度来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对赘皮严重影响视野者,只能以改善功能为主,应用遗留疤痕较多的双Z改形术的方法了。对因烧伤疤痕挛缩而形成的内眦赘皮,常需在彻底松解或切除疤痕后,通过皮瓣转移或游离植皮的方法来矫正。如果有需要进行双眼皮手术的同时也想进行开眼角手术的话,那么手术的价格就会更高一些。所以求美者的不同情况造成开眼角要多少钱的差别。

  2、与手术的医生相关

  割双眼皮手术作为一项外科手术,存在一定的风险,手术的过程比较复杂,医生需熟悉眼睑解剖,并且有较高的审美能力。术前要做详细的设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长度以及是否圆滑、是否合适求美者的脸型等这些都会影响术后的效果。所以受术者选择的医院、甚至同一医院的医生不同,手术的费用也不一样。

  3、与受术者追求有关

  受术者自身的情况不一样,采用的手术方案就会不一样,手术的费用就会不一样。如受术者为肿泡眼,手术就需要打开眶隔,轻压眼球后剪除多余脂肪,以免脂肪过多造成割双眼皮后效果不佳;上睑较薄、皮肤组织较好的受术者手术不需切除脂肪,手术方法较简单。

  4、与整形医院条件、医生水平有关

  如大型正规整形医院的价格一般都要高于小规模的医疗机构,专家级的整形医院的手术费用一般要高于普通医生。双眼皮手术过程并不复杂,但是手术后的效果与医师的审美观是有密切关系的,因此一定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才能确保手术的安全及效果。
 
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洗脸     哪些人适宜做双眼皮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