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的手术方式,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4 10:50

乳头内陷会影响到乳房的外形美观,乳头内陷还会影响到哺乳,那么乳头内陷的矫正方式是怎样的呢?术后护理事项如何呢?

乳头内陷本身是一种乳房畸形,有的甚至是恶性肿瘤在乳房上的外在症状。未婚与未孕妇女的乳头虽然较小,但都凸出乳晕平面。如果部分或全部低于乳晕平面,甚至反向内凹,陷于皮面之下,致使局部呈火山口状,这种情况就是乳头内陷。

乳头内陷矫正术手术方式

1、手法牵拉:少女时期是乳房发育的重要时期,也是纠正乳头内陷的重要时期。经常牵拉乳头,可以使双乳突出、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起到“定型”作用。每日数次。时间长了,乳头自然逐渐向外凸起。如果拉不出,可先将乳房近乳头处的皮肤向外推一推。

2、吸引疗法:妊娠后,每日应用吸奶器吸引乳头数次,利用其负压促使乳头膨出。

3、用乳头矫正器是治疗乳头平坦或凹陷。

乳头内陷矫正术术后护理

1、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2、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3、术后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4、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阅读:乳头内陷的矫正方式有哪些呢        乳头凹陷的原因及矫正术后的护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