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仁爱美容医院整形价格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4 10:15

  上海仁爱医院通过“国际ISO9001-2000质量认证体系”,荣获“中国诚信医院”、“精神文明单位”等称号,还与美国麻省理工医疗界建立了远程医疗会诊试点医院、与美国国际人民交流协会成立了中美国际整形美容学术交流基地和中美泌尿外科学术交流基地,与韩国仁济医科大学成立了中韩国际整形美容培训基地、与中国台湾医事联盟协会成立了上海仁爱医院(医保定点医院)是一家重点综合性医院,立足上海、辐射整个华东地区,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医院位于上海徐家汇商圈附近,交通便利,建筑风格幽雅、现代。医院以红十字的"博爱、奉献、人道"的理念为己任,引进超前的医院经营理念、多项与国际同步的先进设备和前沿技术,以及大批优秀的医疗、护理和管理人才,充分保障大众健康,并赢得了大众的信任和口碑。

  上海仁爱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列表:

  刘建国:针灸、埋线、水针刀、药杖、推拿等对颈肩腰腿痛、椎间盘突出、肥胖症、啤酒肚、脂肪肝、高血脂、失眠、骨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治疗中,针药并施,疗效显著。

  胡孝丰:更年期疾病及妇科疾病、失眠症、焦虑症、抑郁症、慢性胃炎及返流性食管炎、心脑血管疾病、亚健康调理、冬令进补、急慢性咳嗽、哮喘等。

  王义:运用准分子激光系统进行LASIK、EPI-LASIK手术,至今进行手术3万余例,并对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斜视、弱视的诊治有较高造诣。

  刘卿林:痤疮(青春痘)、急慢性湿疹、各类癣病、疣状增生性皮肤并(扁平疣、跖状疣等)、色素代谢障碍(黄褐斑、雀斑、痣)、性皮肤病、毛周角化症及各类皮炎等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的诊断治疗。

  上海仁爱美容医院整形项目价格表:

  眼部:双眼皮(埋线法)3000~8000元;双眼皮(切开法)5000~8000元;内眼角5000~20000元;

  鼻部:鼻部硅胶+软骨18000~20000元;驼峰鼻手术10000~20000元;注射隆鼻3000~9000元;

  面部轮廓:颧骨降低术25000~50000元;颧骨截骨术30000~50000元;

  脂肪移植:脂肪移植丰额头5300元;脂肪移植丰太阳穴15000元;

  注射整形:透明质酸注射填充8000~15000元;爱贝芙注射填充5000~25000元;微晶瓷注射5000元左右;

  胸部:隆胸15000~65000元;缩胸20000~50000元;
 
阅读:深圳伊婉医疗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揭阳爱美诗整形医好不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