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眼角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4 16:42

  现在的人什么都喜欢拼,特别在这个看脸的社会,拼颜值更是愈演愈烈。就好比,现在的人都在追求大眼睛,那么对于天生小眼睛的人来说,这就很心塞了。在听说开眼角能让眼睛变大后,这项手术就迅速提上日程,那么开眼角的价格贵不贵也是他们所关心的。上海整形医院告诉你开眼角手术多少钱.

  影响开眼角价格的因素有:

  1、与个人眼部的情况有关。不同的人,眼部的情况不同,有的双眼皮松垂、眼角下垂、眉下垂、倒睫、有眼角皱纹等等。

  2、与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开内眼角:在临床上应用较多的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通过“内眦开大术”(开内眼角),则可去除内眼角的皮肤皱褶,显露泪湖和增大眼裂,使眼睛变得更大,看起来更明亮;开外眼角:外眦开大术是通过微创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可以延长眼睛的长度,使眼睛自然变大,同时可以优化眼形使其明亮有神。

  3、与选择的医师有关。不同的医师,经验的丰富程度不同,越是经验丰富的医师对手术的把握更好,较后塑造的眼睛也更加自然。
 
阅读:眼角越大越好吗,开眼角效果明显吗        开眼角效果明显吗,开眼角的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