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能戴隐形眼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3 09:51
90%的单眼皮女生都在苦恼为什么我天生就是单眼皮,拥有一双大眼睛也成了她们毕生追求的目标。但是,在医疗整形技术如此发达21世纪的今天,拥有一双双眼皮可是简简单单就能办到的事情,双眼皮手术帮你实现美眸梦想。但是,对于一些习惯性戴隐形眼睛的妹子有个疑问:双眼皮手术后可以戴隐形眼镜吗?

  双眼皮手术后可以戴隐形眼睛吗?

  双眼皮手术后可以戴隐形眼睛吗?在刚刚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眼皮处于水肿状态,非常不适合戴隐形眼镜,而且在术后一周内,手术的创口没有愈合,也是非常容易感染的,这时尤其要注意眼部卫生,更不能佩戴隐形眼镜。

  为了术后的效果更加的理想,这段时间专家建议平常喜欢佩戴隐形眼镜的朋友,可以先佩戴框架眼镜。整形专家说:双眼皮手术大概需要一个月可以完全恢复,尽量等到一个月后才能戴隐形眼镜。但是人跟人的恢复情况不一样还得因人而异。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可以帮你尽早恢复。

  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因此在割双眼皮手术之后的三到六个月的时间内,千万不要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建议是少用化妆品。
 
项目:割双眼皮术后会有疤痕吗          三点定位双眼皮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