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小便出血严重吗,什么原因导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3 10:43

男性发现自己小便出血,这是什么情况呢?通常这是泌尿系统发生感染造成的,所以小便出血一定要去医院检查,那么小便出血的原因有哪些?

小便出血95%以上是由于泌尿系统感染所致,其中以肾小球疾病、肾囊肿结石、前列腺增生尿路感染等疾病较为多见。出血性膀胱炎、泌尿系结石、肾结核、肾肿瘤、肾及尿道损伤等也有可能导致血尿。血尿是以上这些疾病的主要症状之一。

小便出血鉴别诊断

当排尿开始为血尿而后正常,一般多为泌尿感染、尿道疾病。

如排尿开始正常,快结束时出现血尿,多为膀胱炎和前列腺增生等前列腺疾病。

如果为"全程血尿",血色暗红,一般多为肾脏的疾病引起。

男性小便出血的原因

男性尿血95%以上是由于泌尿系本身疾病所致,其中以肾小球疾病(急性肾炎、急进性肾炎、膜增殖性肾炎、系膜增生性肾炎、局灶性肾小球硬化症等)、肾囊肿、结石(肾、输尿管、膀胱、尿道结石)前列腺增生尿路感染性疾病(结核、肾盂肾炎、膀胱尿道炎前列腺炎)及肿瘤(肾、输尿管、膀胱、前列腺肿瘤) 较为多见。

男性小便出血如何调理

尿血多因火旺,但有实火与虚火之分。实者多属暴起,尿血鲜红,尿时一般都有尿道灼热感觉;虚者多属病久不愈的慢性尿血之人,尿血淡红,尿时亦无灼热之感。前者宜吃具有清心泻火、凉血止血作用的清淡食物;后者宜吃具有滋阴降火,益气摄血作用的食品。凡是尿血之人,无论虚实,均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忌吃肥甘油腻、荤腥温热性食品,忌吃海鱼虾蟹发物。


阅读:包皮过长竟然可能导致癌症!        包皮环切术的好处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