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丰眉弓让面部线条更完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3 09:42
  眉部的形态主要取决于丰眉弓美容术,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眉部整形有助于提升脸部曲线的完美。

  中国人的眉部稍微凸起,不仅使眉毛略显突出,而且使眼部相对凹陷,额部呈现出起伏。眉部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美感:过低会显眼球凸出、额部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而过高使眉毛过分前突,眼部凹陷过深,不符合东方民族的审美。

  眉部的形态主要取决于丰眉弓美容术,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丰眉弓美容术通过改变眉弓的高低使外形得到改善。多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局部加高眉弓。

  丰眉弓美容术术前注意事项:

  1、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2、检查求美者的眉弓形态。

  3、丰眉弓美容术脸部整形手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多采用人工合成品(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局部增高眉弓。

  丰眉弓美容术手术步骤:

  1.丰眉弓美容术前设计好丰填部位,经顾客认可后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

  2.无痛或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

  3.植入假体,调整好假体形态位置。

  4.丰眉弓美容术后加压包扎2-3天,7天拆线,拆线前避免碰撞眉弓,以免其变形。

  丰眉弓美容术后注意事项:

  1、丰眉弓美容术脸部整形手术后加压12小时。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阅读:两大眉弓隆高术让你五官更立体    眉弓隆高,打造深邃眼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