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术前需要打麻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3 10:57
一双微小无神的眼睛对一个人的整体外貌有着很大的影响。那么怎样才能使眼睛变大呢?当然好的方法莫过于双眼皮手术了。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双眼皮手术禁忌人群与双眼皮手术术前要打麻醉吗?

  双眼皮手术禁忌人群:

  1、患眼疾者:有先天弱视、慢性结膜炎、红眼病、急性感染等眼科疾患的单睑患者,都不宜施行重睑成形手术

  2、面神经异常者:面神经瘫痪且不能闭眼的患者,不应做重睑成形术。

  3、眼球突出者:因各种原因而有眼球突出的人,慎重做手术,尤其不能做宽了。

  4、要求不合实际者或者医生感觉达不到求美者的要求,术后很容易不满意,所以也不适合做手术。

  5、家人反对者,不要轻易做手术,建议等家人同意了再做。

  双眼皮手术术前要打麻醉吗?

  割双眼皮手术由于较为常见,并且手术做的人群也比较多,所以大家对于一些细节的问题就会比较关注。割双眼皮手术前是肯定需要打麻醉的,一是为了帮助求美者缓解心理的压力,而是为了减轻求美者的疼痛感。手术一般会采取局麻的方式,并且手术也没有想象的复杂,所以求美者不需要有太多的心理顾忌,选择合适的医院是一大前提条件。

  手术的术前设计对于手术的效果十分关键,所以在整个手术过程中在麻药的作用下是不会感受到疼痛的。当然一定要注意的是选择具有丰富经验的医师进行割双眼皮手术,这样是给予安全较为基础的保障,手术后获得的美观效果一定可以令求美者感到满意。求美者也可放心对于手术安全和效果的问题。
 
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洗脸     哪些人适宜做双眼皮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