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美联臣美容护肤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3 12:24
  对于女性来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是有些明星越活越年轻?抗衰,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做到青春常在,只是你像明星那样用心保养了吗?美联臣美容护肤可以帮你唤回青春,让青春更长久!下面就请上海美联臣专家王锦医生来详细的介绍下吧。

  超声刀,较主要的便是hold住皮肤筋膜层。筋膜层是支撑脸部肌肤的“地基”,是手术拉皮、悬吊术提拉的关键。过去所有非手术紧肤设备对此深度都望尘莫及,所以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衰老问题。

  美联臣专家王锦介绍说:面部结构从浅至深分为:表皮、真皮、皮下脂肪、浅筋膜即SMAS、肌肉及骨骼。传统外科拉皮手术针对SMAS系统进行悬吊,使肌肤提升收紧,靠手术才能到达的治疗深度,而现在我的非侵入方式也能轻松达成,“利用独特聚焦式超声波系统,将超声波能量聚焦在皮肤深层,大幅提升治疗深度,且避免烫伤表皮。”作为面部回春新宠,我能做到很强拉皮祛皱,紧实面部,亮白肌肤!一次护理即可为您带来青春的美肤体验!我到底是如何做到的——抗衰治疗原理我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术,以非手术治疗到达手术拉皮的SMAS层,利用超音波对皮肤加热,让胶原蛋白增生,达到紧肤和提拉的效果。我的主场——SMAS筋膜层SMAS筋膜层作为支撑面部轮廓的支柱,是皮肤弹韧紧致的根基,因而皮肤下垂老化关键原因在于筋膜层老化,想要年轻轮廓,较好的办法就是拉紧皮下筋膜层,而非手术中只有超声刀可以做到。

  美联臣超声刀功效:

  1.改善皮肤弹性、紧致面部轮廓,祛除面部多余脂肪,柔顺线条,重塑立体紧致V脸

  2.收紧眼袋、祛除双下巴、提拉下垂眼角、提升眼眉线条

  3.消除额纹、眼纹、法令纹、嘴角纹,淡化颈纹,防止颈部老化

  4.改善肤质,肌肤细腻、润滑、嫩白有弹性

  5.搭配[肌肤提拉]抗衰效果更佳美联臣美容护肤通过高科技的热力,层层紧致层层抗衰,能将皮下脂肪由固态转换为液态。让你离20岁更进一步,效果保持3-5年!饱满、紧致、水润通透,肌肤焕然一新!年轻就是这么简单,

  美联臣美容护肤的大趋势!请不要再犹豫了,赶快点击在线咨询预约吧!上海美联臣医学美容医院成就你的美丽容颜!爱美是每一个人的天性,然而想要变美,就来美联臣吧!在美联臣为你塑造完美的自己,信任美联臣,让你遇见不一样的自己。如果有任何疑问,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美联臣人员会竭诚为爱美的你服务!“美联臣美人心”我们欢迎您的光临!

   阅读:美联臣超声刀手术价格多少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