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环切术的副作用,术前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3 10:35

包皮环切术是什么手术呢?男性包皮出现不良症状就可以采用包皮环切术,那么包皮环切术有哪些副作用呢?术前需要准备哪些事项呢?

包皮环切术是在麻醉的状态下在包皮背侧做切口,环形切除多余皮肤。传统包皮环切术可能有一些副作用,因此求美者一定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传统包皮环切术比较常见的副作用有:

1、感染,术前包皮、阴茎头炎症未能有效控制。不注意无菌操作或手术操作粗糙,术后尿液污染伤口等均可导致切口感染。

2、出血及血肿,多为术中止血不彻底,或结扎线松脱所致。

3、包皮切除不当,包皮切除过多,术后影响阴茎勃起。

4、包皮系带水肿,包皮系带处皮肤留得过多,包扎过紧,术后当天站立或走行过久等所致。

包皮环切术前准备事项

一、消除紧张情绪

由于手术后起初几天伤口会有些不适,有些人担心术后会对性功能有影响,这种想法是不必要的。一般来说,包皮环切术不会影响正常的性功能。相反,如果背上思想包袱,却可能引起精神性功能障碍。

二、清洁生殖器

包皮环切手术前要做的准备包括从手术前3天起,每天要用温水或15000高锰酸钾溶液泡洗生殖器。在清洗时要将包皮翻转,暴露冠状沟,彻底清除包皮垢。但要注意,清洗完毕应及时将包皮复位,以免造成阴茎包皮嵌顿,要注意平时的保健。

三、选择适当的时机

包皮环切手术前要做的准备必须注意如果包皮有急性感染,则不宜手术,应待炎症消退后做;如果包皮内有慢性炎症且长期不愈,则不论年龄大小,应趁早做手术,这样有利炎症的控制;如果婚后因包皮过长或包茎而影响性生活,或造成不育时,也应采取手术。

包皮环切能大大降低男性患一些常见疾病的概率,然而,若男性朋友在做这项手术之前所选择的整形医生不合格或者手术质量不过关,很有可能会给男性朋友带来更大的危害。

 

阅读:包皮过长竟然可能导致癌症!          包皮环切术的好处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