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水泡眼矫正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3 10:38

  长着一对难看的水泡眼,严重影响到求美者在朋友心中的完美形象,你是否也羡慕她们拥有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呢?想要那样的完美眼睛也并非难事,水泡眼矫正术可以帮你解决。那么,水泡眼矫正术安全吗?

  水泡眼矫正术的手术过程:

  水泡眼矫正只要是在施行埋线法重睑手术的同时,在双眼皮皱褶线上做一个3mm的小切口,然后去掉眼眶多余的脂肪。一侧上睑可通过此小切口去除眶脂肪1毫升,这与切开法重睑手术所切除的眶脂量基本相等。这个手术方法术后消肿较快,小切口也不需要缝合,自然愈合后不留瘢痕,可以取得较好的效果。

  水泡眼矫正术安全吗?

  无论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手术方法来矫正水泡眼,并可以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即将突出于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这样眼睛的外形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重新焕发出青春的光采,只要你去正规的整形内进行,都是十分安全的。

  水泡眼矫正术后护理:

  1、手术3天后可暴露手术部位,每天都要点抗菌素眼药水,伤口处可以点眼膏;

  2、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这是正常的现象,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都有助于减轻这些现象,如果肿胀严重并且不断发展,则需要及时的找医生进行复查;

  3、手术后为避免伤口继续渗血,可用弹力绷带进行加压包扎;

  4、手术后不要过多的闭眼、不能过度低头、也不要用力睁眼等;

  5、手术后包扎双眼者应加强生活护理,不要过度用眼,防止眼睛疲劳。
 
阅读:水泡眼矫正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水泡眼矫正手术方式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