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去薄术手术过程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3 09:39
  眉部可以影响一个人的整体气质,眉弓过高的眉形很不美观,给人一种尚未完全进化的错觉。爱美者可以通过眉弓去薄术来改善这个并不美好的特性。眉弓去薄术可以瞬间提升你的整体气质,特别是对爱美的女性来说,眉弓去薄手术的意义更为重要,它可以改善眉毛下垂的现象,让你看起来实际年龄还要年轻一些。

  为了使去除骨质后更加平滑,并且达到两侧对称的效果,手术一般多采用的是头皮冠状切口。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掀开头皮瓣,使双侧眉弓充分暴露,然后用专业的器械削除或磨去骨质的表层即可,使眉弓达到理想的高度。

  眉弓去薄术后的注意事项:

  1、需要进行加压包扎。

  2、1个星期后即可拆线。

  3、术后会有明显的肿胀,但一到两个星期后会逐渐消失。

  术后加压包扎7天拆线。术后明显肿胀1-2周。

  可能的并发症有:出血、感染、切口瘢痕、切口麻木、脱发、外形不满意等。

   阅读:告诉你什么是眉弓去薄术    眉弓去薄术该怎么预防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