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鼻矫正术,让鼻子美得“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3 10:59
  鼻子位于我们面部中央,对一个人的形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鼻梁整齐笔直给人一种正直的感觉,而鼻梁弯就很难给人正面的印象了。

  鼻梁弯不仅影响美观,对鼻部功能也有影响。这是因为在我们鼻子内部有一个鼻中隔,它把鼻子分成相等的两边,如果鼻梁弯的话,鼻中隔也会弯,这样就会影响到正常的呼吸。鼻梁弯需要通过弯鼻矫正隆鼻手术来矫正,恢复鼻部美观和功能。

  鼻弯曲不严重时,为了保持鼻骨的完整性,可以在鼻梁上移植软骨、真皮脂肪或是植入假体来纠正内陷的部位,也可削除突出部位来矫正歪鼻。

  当遇到削掉鼻骨也达不到理想效果的高鼻梁或鼻严重弯曲时,需要先把鼻骨骨折后再矫正形态。鼻骨和软骨向一侧弯曲严重时可用手术刀或截骨器把向外突出的部分向内,同时把内凹的部分向外移动来矫正鼻畸形。

  术后的24小时内,会出现面部肿胀,鼻子疼痛和轻度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第一天尽量躺在床上(除了上厕所外)并把头抬高。

  术后天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使你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

  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术后几周内都可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在这段时间内不擤鼻子。

  经过2-3周的恢复,这些症状会逐步减轻到消失,受术者的精神也会逐渐好起来,手术的效果才能真正显示出来。

   阅读:弯鼻矫正术,你了解多少?    弯鼻矫正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