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的原理,冰点脱毛的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3 11:36

冰点脱毛的原理是怎样的呢?爱美者都想让自己的肌肤光洁嫩滑,所以对于浓密的毛发十分困扰,那么就可以采用冰点脱毛进行治疗,那么冰点脱毛的手术步骤是怎样的呢?


冰点脱毛原理

采用多极RF多极射频技术发射的频率可以在皮下的特定深度内使细胞中的水分子产生高速的震荡,通过这种高速旋转摩擦从而产生热量达到45-60,胶原纤维收缩,即刻松弛的皮肤皱纹被拉紧。随后,真皮层中产生的热效应使胶原增生重新排列数量增加,同时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达到即刻紧肤长效除皱轻松 的效果。

冰点脱毛治疗范围

脸颊部脱毛、唇部脱毛、胡须部脱毛、颈部脱毛、背部脱毛、胸部脱毛、腋部脱毛、手臂部脱毛、比基尼线脱毛、腿部脱毛。

冰点脱毛步骤

一步:备皮。术语叫备皮,用通俗的话讲,叫刮毛,即用一次性的脱毛刀将双臂体表汗毛全部刮去,以便在脱毛进行时,光波可以将毛根“连根拔起”。在备皮前,请保持脱毛处的清洁度,以保证效果。冰点脱毛

二步:凝胶。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脱毛部位,以此对肌肤达到很大限度的保护,将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降至更低。使臂内侧并无汗毛,也可均匀涂抹适量凝胶,待脱毛时,一并接受光波“亲密接触”,达到紧致肌肤作用。

三步:冰点脱毛。力度均匀地在脱毛处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彻底“围剿”。当光的强度加强时,肌肤的感觉会越来越强烈。光波运用不同,每次脱毛面积和疼痛感都是有区别:冰点脱毛的面积比较大,没有疼痛感。

四步:清洁。轻轻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然后清洗后,迅速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在脱毛后一个星期,勿用香皂等碱性洗护用品洗澡。


阅读:光子脱毛的副作用,如何避免呢       皮肤黑者进行冰点脱腿毛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