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手术会出现回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3 10:29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好看的大眼睛是很值得炫耀的一件事,在现实生活中,一些眼睛不够大的爱美者会选择双眼皮手术来增大眼睛的轮廓。其实,开眼角手术可以帮我们缩短两眼间的间距,拉长眼睛的长度,让眼睛达到又长又大的效果。那么,关于开内眼角有哪些优点?开内眼角后还会回缩吗?开内眼角术后会留疤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开内眼角手术的优点:

  1、微创手术,术中会采取麻醉,减轻爱美者的疼痛感。

  2、不仅可以矫正内眦赘皮,还可解决眼角下垂、去除眼角纹等问题。

  3、大大降低了皮肤的张力,减少了疤痕的生成。

  4、开内眼角次成形,效果终身不易反弹。

  开内眼角术后还会回缩吗?

  一般开内眼角手术是不会回缩的,如果大家去一些不完善的医院进行手术,有的时候处理不好,就会出现回缩的现象。由于短期内有水肿和疤痕增生,局部是有张力的,眼角开的程度要比预计的大一些,等三个月后疤痕软化皮肤松弛一点会恢复到较好的效果。而外眼角由于与眼睛垂直方向的张力过大,恢复后很容易使外眼角变圆,让眼睛变形。这是很多专家不建议开外眼角的主要原因。

  开内眼角术后会留疤吗?

  这是爱美者都很关注的问题,毕竟做开内眼角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美,如果留下疤痕,不仅没有实现效果,还留下不好的后果,这就得不偿失了。当然,开内眼角的切口是非常隐秘的,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开内眼角后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手术的痕迹,因此不用担心疤痕问题。
 
阅读:开内眼角术后多久能恢复    开内眼角会有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