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鼻矫正见证自然鼻部线条回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3 10:56
  箭鼻的主要特征就是鼻头过长,鼻尖基本遮挡了鼻中柱甚至是部分人中,而与两侧的闭口连线呈现明显的落差,从侧面看鼻头尖如鹰嘴般的下勾状,鼻中柱与上颚的夹角过小,低于低标准的95度。虽然这种鼻型在亚洲女性中并不多见,但是常给人留下的印象过于成熟严肃,因此可以考虑通过整形来治疗。

  箭鼻整形首先切除鼻尖软骨靠近鼻翼的一部分,捆扎软骨。将鼻尖软骨向上提升重新排列,缩短鼻子长度。可能需要在鼻小柱部位使用鼻中隔软骨做支撑物,抬起鼻尖软骨。切除鼻尖下拉的肌肉。针对鼻中隔软骨较长的情况,进行骨外缘切除。将缩短的鼻尖软骨固定在别的软骨处,以预防随着时间的推移鼻子再次变长。

  通过箭鼻手术可以重塑鼻头三角,改善鼻子过长的问题,雕塑较为年轻可爱的鼻子外观。同时适当调节有效防止鼻孔外露。确保鼻头不会再度下垂变形。

  箭鼻矫正术后该如何护理呢?

  1、箭鼻矫正术后不能做剧烈的运动,不能用手触摸手术部位。

  2、箭鼻矫正术后手术部位不能受到外来撞击,伤口不能沾染到水。

  3、箭鼻矫正术后需要服用抗生素三到五天时间,以免感发生。

  4、箭鼻矫正术后不能吃辛辣或是刺激性的食物,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阅读:箭鼻成形术禁忌症及副作用     箭鼻矫正为你打造迷人美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