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出现血痂有关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3 09:41

  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想要开启你的心灵之窗,但是,眼睛终日是眯眯的,看上去无精打采的怎么办呢?现在的爱美女性会采用【双眼皮+开眼角】的方式来增大眼睛的轮廓,开外眼角可以拉长我们眼睛的长度,做完手术总体上给人的感觉是眼睛又大又长。但是,有些求美者在做完手术后,会出现有血痂的情况,有关系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开眼角有血痂有关系吗?

  开眼角有血痂有关系吗?

  很明显是炎症分泌引起的血清排泄物,治疗上需要消炎。较好是不要自己弄掉的,建议较好是让其自然脱落。

  如果有血痂很严重的话,可以到医院让医生处理一下,如果自行解决,可以用棉球蘸碘伏轻轻擦拭血痂部位,使其脱落,这样会更利于伤口恢复。不要太用力,避免伤口有损伤。不要每天都擦,没有好处的。

  开眼角的术后护理:

  1、开眼角手术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开眼角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开眼角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开眼角手术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阅读:眼睛天生又小又短怎么办?      韩式开眼角手术的四大原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