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眉眉毛还会长出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3 09:51
  纹眉绣眉可以为求美者打造一个好看的眉毛,因此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美容项目。但是纹眉绣眉也会出现失败或者脱色的情况,这时可以将眉毛洗掉。激光洗眉是目前洗去纹眉绣眉比较理想的方法,激光洗眉眉毛还会长出来吗?

  专家介绍,激光洗眉是利用激光的光热作用,激光光束照射到皮肤后会被眉毛的染料色素所吸收,从而将色素击碎瓦解成细小颗粒,再随着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将眉毛洗掉,洗眉同时不会损伤正常的皮肤。

  激光洗眉眉毛还会长出来吗?专家指出,激光洗眉前需要把眉毛全部刮尽,由于激光只对色素组织起作用,对毛囊不会造成严重的损伤,因此激光洗眉后眉毛还是会长出来的。一般激光洗眉后一个月就可以长出新的眉毛,可以涂摸VE或鱼肝油,让眉毛长长一些。

  激光洗眉是一种安全的洗眉方法,物理性治疗,治疗时间短,创伤小,无痛苦,治疗后不会留下疤痕。激光洗眉后治疗部位会结痂,在痂皮掉落前不能接触水,以免出现感染;不能强行剥落。激光洗眉后要忌辛辣刺激食品及颜色较深的食物,还要戒烟戒酒。

   阅读:纹眉术后出血属于正常情况吗?    立体绣眉术拒绝千人一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