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垢的危害,包皮垢怎么解决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3 13:21

包皮垢是需要及时去除的,时间久了会对身体造成严重伤害,那么包皮垢的的危害性有哪些呢?有了包皮垢要怎么解决呢?

包皮垢是因为包茎或是包皮过长而致使包皮不能向上翻,而是包皮所分泌的皮脂积留与包皮与阴茎的空隙中,而同时尿液在该空隙与之反应后所产生的物质。

那包皮垢对身体有害吗,那是当然的。包皮垢是一种化学性致癌物质,不少实验证实,它有强烈的致癌作用。包皮垢的危害即包皮包茎危害,患者应给予足够重视。包皮垢具有以下危害:

1.直接刺激头部诱发癌。

2.导致包皮与头经常发炎,长期炎症刺激,会造成局部组织细胞变性恶化。

3.造成一个头部的恶劣环境,可诱发许多癌的癌前性病变,如:角、乳头状瘤、尖锐湿疣、白斑、增殖性红斑症等,此类病变容易转化为癌。特别是到了5060岁,头部出现莫名其妙的肿块,不痛也不痒,但是不断地长大,长得宛如茶花状,突出在表面,也使变了模样。肿块表面还会溃烂,既臭又有许多分泌物。

包皮垢要怎么解决

包皮垢一般有清水清洗就可以了,不用洗涤剂,因为对包皮有刺激的。但是如果想有效解决包皮垢的难题,做到一劳永逸,做好还是做割包皮手术,以免包皮垢的生成,而不是有了包皮垢不断的清洗。


阅读:包皮过长竟然可能导致癌症!     包皮环切术的好处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