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科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8/23 13:43

哈尔滨科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好不好?

哈尔滨科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成立于2004年,医院经黑龙江省卫生部门批准,在职专家均经过卫生部门注册,医院位于哈市中山路59号,与省医院为邻,营业面积近千平方米,是五星级会所医疗美容医院

哈尔滨科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建院多年以来,已经发展成集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毛发移植科、美容妇科、非手术美容科、激光电疗科等科室,手术项目高达一百余项的现代化高科技医疗机构,先后引进了美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等世界各国十分优等的医疗器械设备,云集了我国资深的外科美容整形专家留日博士王乃立等。

哈尔滨科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是黑龙江省较早、较知名的医疗整形美容专业机构之一,以其优质、安全、快捷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求美人士的厚爱和信赖,至今成为中国医疗美容领域的著名品牌之一,几年来,科美让数以万计的东北地区爱美人士享受到安全、私密、个性化的专业医疗美容服务。

“五心”服务是科美服务宗旨--“热心、关心、精心、耐心、放心”贯穿整个服务流程,现已经成为科美的一种企业文化。另外科美在技术、服务以及公益事业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多年来先后为省电视台的筹建,亚冬会筹建,为残疾人捐款,索菲亚教堂修复,希望工程捐款,5.12地震捐款等公益活动中,累计捐款达几十万。 2006年科美被评为“全国百佳”整形美容医院。


阅读:榆林妇产专科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