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能矫正吗?你一定要了解的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22 14:382017/08/22 14:38
呆狐网
  我们身边也能见到不少兔牙的朋友,兔牙和虎牙差不多,但是又不一样,有些人会觉得兔牙比较萌,但对一些朋友来说是影响了美观的,那这时候我们怎么办呢?可以通过牙齿矫正吗?

  为什么会形成兔牙

  遗传因素:兔牙会不会遗传要看父母形成兔牙的原因。如果父母的兔牙是先天的、遗传性的,比如,外婆是兔牙、妈妈也是兔牙(或者妈妈不是,小姨或舅舅是),那么兔牙遗传给孩子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有张口呼吸或是不良的口腔习惯:正常人呼吸是通过鼻腔完成的,如果患有鼻炎、鼻息肉、腺样体增殖等导致鼻腔阻塞,只好用口呼吸替代鼻呼吸。也有少数人并无鼻腔疾患,而只是习惯性使用口呼吸。这样就使得一些人形成了兔牙。

  兔牙能矫正吗?

  不管是针对兔牙还是暴牙、虎牙、老鼠牙(个小牙)、地包天、前牙拥挤、前牙稀疏、牙列不齐、牙齿缺损,都可以通过牙齿矫正来改变。隐形矫正是国际前沿正畸技术,矫正不易被旁人察觉,不影响日常的生活和社交。另外,隐形托槽可以自行摘戴,患者可以在吃饭、刷牙,甚至约会时取下。

  烤瓷牙矫正兔牙是将兔牙磨掉一层,然后套上一个牙冠来达到矫正的效果。目前烤瓷牙矫正运用得比较多的是氧化锆全瓷牙、氧化铝全瓷牙;德国3D美容冠也是目前人们广泛接受的安全美齿方式,对兔牙具有治疗和美容修复功能。

  对于由于后天因素引起的兔牙,做家长的还是要时刻注意孩子的不良口腔习惯,以防止孩子的牙变畸形。发现孩子兔牙之后,及早进行矫正,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阅读:成年人可以兔牙矫正吗?    兔牙矫正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