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烤瓷牙需要多少天,烤瓷牙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22 10:362017/08/22 10:36

烤瓷牙的时间可以维持多久,做了烤瓷牙的爱美者都比较担心牙齿的质量问题,烤瓷牙的保质期到底有多久呢?不同的情况下,做烤瓷牙的时间也是不相同的。

 

做烤瓷牙需要多久时间

每个受术者牙齿自身的情况是不一样的,需要进行的修复和治疗时间不同,那么做好烤瓷牙的时间也会有所不一样。通常情况下,做一颗烤瓷牙很短需要三周左右的时间,之所以需要这么长的时间,是因为从烤瓷牙安装一般分6步,因此需要3周才能做好。

牙齿健康做烤瓷牙需要7-14

牙齿的健康状况完好,但是由于牙齿颜色影响美观的问题,通过烤瓷冠来修复改善牙齿不美观的情况,这种情况需要的时间就比较快,一般医生不要求受术者试戴烤瓷牙,这样需要要7天的时间做好,有的医生需要受术者试戴暂时的塑料冠保持美观,这样需要烤瓷牙修复的时间一般是14天左右。

如果烤瓷牙试戴有问题,那么医生需要将烤瓷牙退回制作部门返工,这样需要15天左右才能修复好。

牙体拔除做烤瓷冠要3个月以上

如果这个牙齿已经病变到没办法保留,那就需要在装烤瓷冠之前事先拔除这颗牙齿,拔除后等3个月左右创口完全愈合后再准备装烤瓷牙。


阅读:哪种烤瓷牙比较受大众欢迎           烤瓷牙术后为什么会有牙周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