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会影响眼睛视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2 09:58

  随着韩剧的火热,韩式割双眼皮也被大众熟知,爱美者对韩式割双眼皮也十分青睐。那么,韩式割双眼皮会影响眼睛视力吗?韩式割双眼皮有哪些优势呢?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优势:

  1、钱通过三点双眼皮后能让你的上眼睑外观变薄,显得妩媚,赋予美丽的眼神。

  2、三点双眼皮还能让睑缘充分暴露,相当于文眼线的效果。

  3、三点双眼皮术后眼裂宽长,使眼睛有视觉上放大的效果是三点双眼皮手术的又一特点。

  4、三点双眼皮术后无创无痕,睫毛自然上翘,性感迷人,具有祛脂翘睫的双重效果。

  三点双眼皮会使视力下降吗?

  首先三点双眼皮不会影响到视力,三点双眼皮,仅仅在打麻药针的时候会有少许疼痛感,很快麻药就会起作用,做手术时是不会痛的。像双眼皮这个小手术,即使麻醉过去了,也不会有很大的疼痛感,现在的很多整形手术都采用微创技术,创口小,恢复也快,所以也有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来做手术。

  三点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敷料加压包扎24小时,注意观察渗血量。

  2、手术后24小时敷料打开,应注意清洁伤口,保持伤口干洁。

  3、手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4、避免饮吃海鲜,辛辣刺激性物质,禁止抽烟喝酒。

  5、手术后用抗生素3--5天,术后5—7天拆线。

  6、手术后恢复期内大概约有一周的时间,不适随诊。

  7、手术后要做到尽量避免低头,因为低头血液倒流只会让眼睛更肿。

  8、饮食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阅读:三点双眼皮近期价格浮动 三点双眼皮术后尽快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