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后多久会有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2 16:03
  苗条的身材是每个女性一直所追求的,但是想要这种完美的身材真的难之又难。由于每日长期久坐加上不运动,所以身体逐渐的在变胖发福,当然想要小细腿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但是,想要通过减肥来瘦腿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情,特别是大腿的部位,所以吸脂成为了大家喜爱的瘦腿的利器。

  那么,大腿吸脂后多久会有效果呢?

  整形专家介绍,大腿吸脂术前医生会根据求美者大腿脂肪堆积的情况,制定详细的手术计划,手术在局麻下进行,利用先进的吸脂技术将大腿深浅层的脂肪细胞均匀吸出。大腿吸脂从根本上减少了腿部脂肪细胞的数量,瘦腿效果非常明显,而且术后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

  专家指出,大腿吸脂恢复时间是比较短的,创口能够快速愈合,术后需要休息两三天,就可以正常工作和生活。大腿吸脂后手术部位会有一定程度的肿胀,可以热敷消肿,大概一两周的时间就能恢复。大腿吸脂后的一个半月开始看到效果,要穿3个月左右的弹力束身衣,以达到愈合、收紧和平实皮肤的目的,3个月后效果比较稳定。

  大腿吸脂术后多久看到效果跟个人的身体素质有一定关系,身体素质较好的人见效时间也会相对快一些。为了使大腿吸脂的效果更好,求美者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大腿吸脂术后要避免伤口感染,一周之内不要用手碰触伤口,也不要让手术部位沾到水,可以服用抗生素三到五天。大腿吸脂术后不要吃一些对伤口恢复不利的食品,例如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以免影响恢复。

  专家提醒大家,如果您想要做大腿吸脂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以免手术有任何的风险给您造成伤害。

   阅读:这个方法可以快捷的瘦小腿!     大腿环形吸脂术你也可以拥有纤细美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