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2 11:18
  鼻翼缩小手术疼吗?有多疼?不论是何种手术,即使手术过程中上了麻药,等手术完毕麻药效力过后也还是多少都会有疼痛的感觉的。所以,鼻翼缩小手术疼吗?这个答案是肯定的。

  鼻翼缩小手术可分为全部麻醉和局部麻醉两种方式,其中主要取决于鼻翼整形术的范围大小。如果采用全部麻醉,那么在整个鼻翼整形手术过程中鼻翼整形受术者都将处在深度睡眠状态,没有任何疼痛感;若选择局部麻醉,鼻翼整形受术者在鼻翼整形术中是保持清醒的,但鼻子和周围的面部组织会感到麻木,也会有一点点的疼痛感。

  这样看来,鼻翼缩小手术是不疼了吗?不是的!手术结束后麻药已过,多少都会有疼痛感。而且鼻翼缩小手术过后2天内,脸部会出现肿胀,可以用冰块冷敷减轻症状,通常肿胀会在术后一周消失。

  此外,鼻翼缩小手术疼吗这个问题与手术切口也关系很大,所以术前要与医生进行充分沟通。为了让鼻翼缩小手术能够避免风险的存在及术后恢复的更好,那么在手术后一定要做好相应的护理:

  1.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2.鼻内缝线5到7天拆除;鼻翼缩小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应该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3.术后两周严禁吸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4.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5.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手术切口沾水,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阅读:鼻翼缩小术能解决哪些鼻部缺陷?       做鼻翼缩小术让面部更加立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