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泡眼能做埋线双眼皮吗,怎样去除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2 10:05

有的人天生就是肿泡眼,肿泡眼想要做埋线双眼皮,希望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加美观,那么肿泡眼可以做买埋线双眼皮?想要消除肿泡眼有什么好的方法呢?

肿泡眼能做埋线双眼皮吗

肿泡眼是可以做埋线双眼皮的,但是做定点埋线双眼皮,肿眼泡做双眼皮之前,需要将眼皮里面的脂肪进行切除,然后再选择双眼皮的手术形式。极少数不适合做双眼皮的肿泡眼妹子,也可以通过单纯去除部分眼皮、肌肉、脂肪达到改善肿泡眼的目的。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肿泡眼也不是做埋线肯定好,因为埋线双眼皮不适合肿眼泡者,并且维持时间通常不可长久,传统的埋线双眼皮逐渐被医美圈所淘汰,如果选择全切法的双眼皮才是很好的。

肿泡眼为什么不要做传统埋线双眼皮

肿泡眼还是不要做传统的埋线双眼皮,还是选择先抽脂去除上眼皮的脂肪,后用全切双眼皮的方法来打造双眼皮。传统的埋线双眼皮现在已经过时了,因为时间长了容易掉下来,会使眼皮中存有一根线,不仅不舒服还会透出黑色折痕。

肿泡眼怎样去除较好

肿眼泡又称水泡眼、肉里眼,一种是先天性的肿泡眼,这种先天性的肿泡眼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另一种是后天形成的肿泡眼,会出现在你过度用眼睡眠不足、衰老,眶隔松驰的时候。无论是先天性肿泡眼还是后天性肿泡眼,都可以通过手术方法矫正,并可以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将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泪腺,这样眼睛的外形就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


阅读:水泡眼的消肿方式,去除水肿有效吗          水泡眼矫正的适应症,术后有哪些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