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失败修复类型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2 13:43

  修复双眼皮的技术发展得越来越先进,手术的成功率也不断提高,那么双眼皮修复有哪些类型呢?

  双眼皮手术失败的修复类型:

  1.术后的痕迹明显:因为伤口受到炎症的感染,无法痊愈;或由于伤痕产生肿胀的时候,在伤口的内部位置绷得太紧,留下一定的伤痕。这种情况,必须要完全把覆盖着伤痕组织的皮肤切除,重新固定后,再小心地进行缝合,同时使用合适的去伤疤药物,实现双眼皮的修复。

  2.双眼皮过低引起的内双眼皮:由于以前做过的双眼皮,术后眼皮的皮肤变得松弛,挡住了双眼皮。此时,通过重新切开双眼皮,再次提高双眼皮线的高度,并且要切除下垂的部分皮肤。

  3.双眼皮线下满布红肿:一般是顺着原来的手术痕迹切开,把感觉肿起的伤疤组织及肌肉组织等清除,降低比较深的双眼皮,重新调整双眼皮线的形态。

  4.双眼皮线不清晰:做过缝线手术的患者,可以考虑利用单结的连续缝线,或者部分区域缝合法。有时,缝合法结束后,仍然会存在线条不明朗的情况,可设计新定线并加以有效固定。
 
阅读:双眼皮术后不对称要如何修复   双眼皮修复后遗症及禁忌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