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祛除眼袋术的优势与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2 10:26

  微创祛眼袋,是在眼睑内侧做特别小的切口,取出脂肪达到祛眼袋效果。具体流程是利用微型纳米仪器,在睑板内侧结膜处取一约1-2m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不开刀、不缝合、无疤痕、术中无出血,术后无明显肿胀,不影响工作。

  微创祛眼袋术的优势:

  1、需拆线,快速恢复。采用国际先进可吸收手术线,自动消解。恢复时间缩短到5-7天

  2、精细技法,术后无痕。全程内窥直视镜辅助,术后皮肤光滑平整,不留痕迹。

  3、过程安全,轻松无痛。专家术前根据求美者的眼袋类型、眶隔脂厚度个性化设计手术方案,让整个整形过程安全、轻柔。

  微创祛眼袋术的适应症:

  1、关于皮肤弹性好、单纯眼轮匝肌肥厚者的受术者,手术需要去部分少量的眼轮匝肌即可,不必去除脂肪。关于单纯皮肤松弛者,需要去除多余皮肤,不必摧毁组织,如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

  2、关于皮肤松弛且下睑中重度膨隆者,须要从睑缘皮肤切口,去除多余皮肤,去除脱垂的多余眶隔脂肪,同时收紧眶隔及眼轮匝肌。关于下睑外翻者,行外眦固定来矫正下睑外翻,只有这样才能获得良好的美容效果。

  3、关于年青、皮肤弹性好、下睑中重度膨隆的受术者可选择结膜路径,即内路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由于其皮肤具有良好的弹性,不会出现皮肤松弛,幸免了皮肤外的切口瘢痕,创伤小,肿胀轻,甚至术后不肿胀,眼袋整形手术更加安全。
 
相关阅读:用什么方法能有效去除眼袋?   我经历的超声法非手术祛眼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