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微蓝整形 — 陈刚院长

上海微蓝整形 — 陈刚院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2 13:45


  陈刚,微蓝明星信赖、名媛青睐的外科整形专家,作为一名医生的他时刻不忘医者仁心,总是奔跑着或者看着远方的新目标。现任上海微蓝医疗美容门诊部外科院长。

  他的小档案:

  姓名:陈刚

  血型:A型血([下垂脂修复]艺术家的称号。)

  性格:对手术,严谨精细。对人生,追求上进。

  他的履历:

  1.中华医学会会员!

  2.中国整形协会医疗美容与艺术分会理事!

  3.2016年到韩国4-ever整形外科医院交流学习并先后获4项科技进步奖!

  4.在国内学术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数篇!

  5.从事整形外科临床工作10余年!

  6.早期在南京军区总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整形外科工作学习!

  7.第30届美国鼻整形峰会主讲医生!

  擅长项目:

  眼部年轻化、鼻部[下垂脂修复]、抽脂塑形、面部脂肪微雕、微整注射、疤痕修复等手术。

  大家对他的评价:

  十余年来他待客耐心和蔼,认真负责,工作时的专注勤恳更令人心生敬佩。而为证实学术论点,他更坚持亲身示范。受到顾客的广泛赞美。

         阅读:[下垂脂修复]翘睫美瞳术 量身定制年轻化美眼部多项方案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