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的成败与什么因素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2 15:12

  好多美眉都觉得自己胸太小,都想尽各种方法来隆胸,其中,假体隆胸的方式备受姐们儿们的青睐。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假体隆胸的成功与否与下面这几项因素是分不开的。

  假体隆胸术成败的因素:

  不正确的胸部比例

  如果假体的形状和大小与你的身材不匹配,那么别人一眼就可以辨认出来你的胸是假的。那么如何避免这个问题呢?解决方法就是,在诊室里与你的主治医生尝试不同形状、大小的假体,找出与你较匹配的那一款。

  假体的置入位置

  假体置入在胸肌上层时,如果乳房组织和脂肪较少,那么术后假体的边缘很容易在体表显露出来。而如果置入假体的腔隙剥离得过小,那么术后假体就会隆起变形。说到底,医生的技术、经验是关键。

  有限的选择

  相对于过去来讲,现在隆胸美容外科医生们对注射填充剂和假体的类型拥有了更多的选择,这样就可减少术后乳房形态不自然的情况发生。另外,即使是相同大小、形状的硅胶假体和盐水假体,其术后乳房的轮廓也存在差异性,因此医生的临床经验也是非常重要的。

  盐水假体填充过量

  盐水假体如填充过量后,其流动性会变差,无法模拟自然状态下的乳房组织,从而导致术后乳房形态不自然。

  其他

  创伤、药物等因素造成的乳房缺失再造术:以强大的整形外科做后盾进行皮肤、肌肉组织瓣的扩张运用自体脂肪或假体材料共通构建重塑乳房方案,提高女性自信,建立完整人格。
 
阅读:武汉美基元自体脂肪隆胸全过程  济南艺星假体隆胸有哪些优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