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和镭射脱毛方式有什么不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2 16:34

  想要脱毛,却苦于不知该如何选脱毛方法。其实,现在很受欢迎的脱毛方法有两种:激光脱毛与镭射脱毛。那么,关于这两种脱毛方式有什么不同呢?

  激光脱毛:

  通俗的说就是利用激光透过皮肤深达毛囊,使毛囊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转换成热能;这样一来热能使毛囊的温度不断升高,较终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

  激光脱毛的原理:

  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

  镭射脱毛:

  与激光脱毛的原理相同,只是选择使用雷射光穿过表皮到达毛囊,让毛囊里的黑色素吸收光能量,产生高温破坏毛囊,以达到长期除去毛的效果。

  镭射脱毛的分类:

  有亚历山大镭射脱毛、红宝石镭射脱毛、钕雅各镭射脱毛、脉冲镭射脱毛和半导体镭射脱毛等。

  激光脱毛与镭射脱毛

  激光脱毛与镭射脱毛都属于侵入性的治疗,所以必须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才能保证治疗效果与手术安全性;并且由于我们自身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所以一次脱毛是无法彻底解决处在“潜伏期”的毛囊的,因此不论是激光脱毛还是镭射脱毛都需要根据人体不同部位的毛发生长特点、接受疗程治疗才能达到彻底脱毛的目的。然而,激光脱毛与镭射脱毛很大的不同就是——镭射脱毛会比激光脱毛昂贵。
 
阅读:成功判断激光脱毛九大标准  激光脱毛需要注意的细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