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牙齿黄如何改善,如何进行护理牙齿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22 10:242017/08/22 10:24
呆狐网

喜欢抽烟的人可能牙齿会比较差,牙齿颜色泛黄是十分普遍的,那么抽烟牙齿黄怎么缓解改善呢?抽烟牙齿黄了要清淡饮食,进行牙齿美容等等方式。

抽烟牙齿黄可用小苏打刷牙

刷牙的时候在牙膏上加点小苏达,不要沾水,轻刷牙齿表面,可以有效清除牙锈,增加牙齿的亮白。小苏打可以食用,但却是碱性物质,所以刷牙时不能太用力,否则很容易损伤口腔内细嫩的肌肉,不但会疼痛,而且可能损害健康。

抽烟牙齿黄可多喝绿茶

绿茶中的单宁酸可防止细菌粘着在牙齿上,进而防止牙齿着色,同时也有助于防止口臭。绿茶中多酚可防止口腔变酸及组织细菌滋生。绿茶还能提高口腔氟化物水平,减少牙釉质损伤。

抽烟牙齿黄应勤刷牙和使用牙线

防止你的牙齿变色比你去除牙渍会更简单,刷牙和使用牙线对于保护牙齿洁白有很重要的效果,保持这样的习惯,可以长久保持你的牙齿不变色。

抽烟牙齿黄要多吃深绿色蔬菜

菠菜、西兰花等深绿色蔬菜里面所含的矿物质能够帮助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牙齿变黄。专家还建议,还要多吃苹果、梨、芹菜和胡萝卜等,通过咀嚼可促进唾液分泌,减少口腔细菌,帮助美白牙齿。 

抽烟牙齿黄可用活性炭粉末

结合等份的水和活性炭粉末(可以在保健商店购买),搅拌均匀后将混合物倒入口中,像漱口一样,鼓动两腮与唇部,使混合物在口腔内能充分与牙齿接触,鼓动一分钟后,将混合物置于牙齿前面停留五分钟,然后吐出来,并用清水多冲洗几次,将活性炭粉末全数清洗出来。


阅读:牙齿的冷光和激光美白的区别        激光美白牙齿效果,术中会有疼痛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