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祛除眼袋手术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2 10:56

  如今去眼袋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内切去眼袋法和外切去眼袋法,外切法主要用于那些眼袋皮肤松弛者,年长的人采用的比较多。那么,外切祛眼袋手术有风险吗?外切祛眼袋术后应如何护理?

  外切祛眼袋手术有风险吗?

  整形专家介绍,这个是要看眼袋的情况的,不同表现类型去眼袋方法也不一样的。手术外切去眼袋适合年纪大,皮肤松弛的人群,因为要去皮。如果是单纯脂肪膨出类型眼袋内吸就可以解决的,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手术。由专业的眼部整形医生来做,一般是不会有风险的。

  一般来讲,皮肤松弛型:眼睑皮肤松弛,皱纹明显,适合外切眼袋。脂肪脱垂型:眶膈脂肪脱垂,在下睑造成向外膨隆或袋状突出,适合内切眼袋。

  外切祛眼袋的术后护理:

  1.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2.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4.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相关阅读:用什么方法能有效去除眼袋?   我经历的超声法非手术祛眼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