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术后感染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2 09:59

  随着人们生活的提高,韩式双眼皮技术,已经成为大多数爱美女士所关注的焦点,它的技术高,效果好,是很多爱美女士从新拥有美丽大方和漂亮的眼睛,那么,对于三点双眼皮术后感染要怎么办呢?我们要如何正确预防感染呢?

  三点双眼皮术后感染怎么办?

  三点双眼皮术后如果出现眼部感染的现象一定要到正规整形医院,在无菌的条件下实施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才能解决双眼皮后眼部感染的问题,所以进行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整形医院进行。

  另外,三点双眼皮术后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眼部感染的情况,术前3天开始滴用抗菌消炎眼药水,并冲洗结膜囊。眼睑闭合不全者要注意保护角膜,可在眼眶缘上扣罩湿房并涂用大量眼药膏,以防止暴露性角膜炎的发生。

  三点双眼皮术后如何预防感染?

  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做了双眼皮修复手术,之后的一周内,为防止感染,要服用一些抗生素之类的镇痛药与消炎药,但是要听从整形医生的按排,切忌自己乱吃,否则可能会起到副作用的产生。比如随便吃化学名为去痛片的药物,这类药物容易引起出血等症状。
 
 
阅读:三点双眼皮近期价格浮动 三点双眼皮术后尽快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