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爱贝芙丰唇术的特点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2 14:28
古代美人以含蓄的樱桃小嘴为美,现代美女以时髦性感为美。樱桃小嘴已不再是主打流行“歌曲”,所以招蜂引蝶的吸引了不少爱美女性选择爱贝芙注射丰唇。魅力红唇从爱贝芙丰唇开始,那么,关于爱贝芙丰唇术的特点有哪些呢?

  爱贝芙注射丰唇的手术特点:

  1、长期:长期祛皱、丰唇,大多数人需要一次,皱纹深者需2-3次。

  2、安全:副反应少,安全性高,过敏反应率小于0.1%,全球已有30万人成功植入。

  3、快速:无须外科手术,注射完毕后可正常活动。

  4、自然:全部微球大小精准,刺激皮下胶原的分泌替代外源性胶原,达到自然平整状态,组织柔软,无硬结。

  5、年轻化:由于爱贝芙与人体胶原蛋白结合,填充饱满,中青年的细小皱纹,注射爱贝芙长期除皱后,还有预防皱纹延伸和发展作用。

  6、轻松:注射过程轻松方便,需要3-5分钟。

  助美网提示:爱贝芙是一种比较好的 美容方法,可以去除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颈纹、嘴角纹、鼻唇沟等面部皱纹,消除因年龄而带来的衰老现象,瞬间呈现年轻状态。
 
阅读:衢州磨颧骨术有哪些护理事项   衢州激光祛红血丝后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