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祛除眼袋术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2 13:45

  很多爱美女性都备受眼袋的困扰,使用再多的护肤品也不能消除眼袋。但是眼袋的存在又会影响面部容貌的美观,于是消除眼袋就成了众多爱美女性所关注的。韩式去眼袋术就是消除眼袋的方法之一,那么韩式去眼袋术后会有疤痕吗?韩式祛眼袋有哪些优势呢?

  韩式去眼袋术后会有疤痕吗?

  一般是不会留疤的,因为韩式去眼袋术选用内路或内吸祛眼袋法去除眼袋脂肪者,因手术过程在结膜面完成,皮肤表面无手术切口,手术后肿胀轻微,看不到手术痕迹。

  当然,这并不是肯定的。想要避免疤痕的出现,决定性的因素还是在于医生要能熟练掌握手术中松弛皮肤和脂肪切除的量,然后还要根据受术者的眼袋类型和皮肤情况,采取相对应手术方法,所以韩式去眼袋术只有正规专业的医院才能保证效果与安全。

  韩式祛眼袋有哪些优势呢?

  1韩式手法有效祛除脂肪性眼袋,术后不反弹。

  2韩式祛眼袋手术无须缝针,没有疤痕、恢复快、效果明显。

  3手术可快速收紧眼部皮肤,从而改变松弛下垂状态。

  4手术需要半小时左右即可解除眼袋烦恼。
 
相关阅读:用什么方法能有效去除眼袋?   我经历的超声法非手术祛眼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