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谈谈半导体激光脱毛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2 16:59

  半导体激光脱毛是一种适合亚洲女性的脱发方法,温和不刺激,效果很理想。对于半导体激光脱毛的优势,我们一起来看看。

  半导体激光脱毛的优势:

  1、优等的激光薄长,810nm半导体激光,这种激光具有良好的单一性,有较好的穿透力,也是玄色素细胞相对汲取较好的一段波长,应用于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毛囊的玄色素是目标色基,从而有效的毛囊,而实现较好的绝毛效果。

  2、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

  3、但若遇肤色较深的求美者,目标组织与表皮有相同色基,互相竟争汲取这段激光,因而对于深色皮肤可能会有表皮滞留热量的风险;但针对肤色较浅的求美者能取得较好的疗效。

  4、特别设计的紧肤功能,能在脱毛同时细滑肌肤。

  5、接触冷却式冷却专利技术安全不损伤皮肤五、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发,加快治疗速度。

  6、独创模式冰点激光每秒钟可发射10个激光脉冲,且脉冲模式独特,完全超越于传统激光脉冲,治疗过程既可以快速滑动,又有效加热靶组织,直至有效毛囊。舒适快速,安全方便,是技脱毛激光术的,特别适宜大面积躯干脱毛。
 
阅读:冰点无痛脱毛术后事项       冰点脱毛价格因素与哪些相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