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腰形需要做腰部吸脂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2 15:59
  腰部是脂特别容易堆积的部位,此处堆积的脂肪轻易摧毁人的形体。脂肪堆积的层次,男人和女人不同,男人主要是腰腔内脂肪沉淀,而女人大多数情况是皮下脂肪堆积,堆积的脂肪由于在个部位的厚度不同,就形成了各种不良腰部的形态。那么哪些腰形需要做腰部吸脂手术呢?

  在了解哪些腰形需要通过腰部吸脂改善之前,我们先看看什么是腰部吸脂。

  腰部吸脂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体态的目的。

  腰部吸脂的方法有多种:电子吸脂术、超声波吸脂术、电动机械吸脂术及注射器吸脂术等。目前使用较多的是超声和负压相结合的方法,这样可以避免单纯负压吸脂法脂肪吸出不太彻底的缺点。

  以下几种腰部形态需要通过腰部吸脂改善外形,重塑一种好的腰身形态:

  1、游泳圈腰:脂肪主要堆积在下腰部,向两侧延伸,一直绕到腰后,形如游泳圈状,故称“游泳圈腰”。

  2、桶状腰:脂肪均匀地环腰部堆积,腰翘消逝,腰部的自然起伏消逝,其外形为上下一般粗的圆桶状,故称桶状腰。

  3、球形腰:脂肪堆积在腰部,其外形如圆球,故称其为球形腰。此种外形一般脂肪的量都很大,皮肤弹性尚可,规范了腰的下垂。

  4、悬垂腰:此种情况见于腰部皮下脂肪沉淀多且皮肤弹性差,造成松弛下垂状,故名悬垂腰,此种悬垂的程度会随着脂肪的增加和皮肤弹性的减退而日趋严重。

  5、葫芦腰:脂肪在上腰(胸下肚脐上)和下腰(肚脐下耻骨上)都有大量的脂肪沉淀。脐上裤带处呈凹陷状,形成两处膨大,其形态如葫芦状,故称葫芦腰。

   阅读:腹部吸脂减肥适合哪些人?     腰腹吸脂会不会有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